ELCO:传感智慧

发布时间:2009-12-25
分享到

     作为颇具代表性的自动化企业,ELCO在中国市场的动作一直引人关注。继2009年初ELCO通过拓展产品线,整合市场资源,从单一的工控元器件供应商转型为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经过近一年的时间,越来越多的业内伙伴感受到了ELCO“领跑工业自动化新趋势”的理念和信心。
     此次的IAS,ELCO将奥运主火炬造型应用于展台设计之上,盘旋向上的曲面给人一种蓬勃的进取之意。整面展示墙以一面系统集成的展示延伸开来,给观众展现出ELCO所有主力产品。此次参展,ELCO除带来传感器、编码器、继电器、直线位移、数显仪表等最新产品外,还带来了现场总线系列、压力传感器、高精度激光传感器等全新产品系列。
     Sensing Intelligence-传感智慧,是ELCO为此次展会带来的新的口号,也象征ELCO在产品不断创新的道路上孜孜不倦地探索与追求。这个口号包括三个层面的含义,一是产品 智能化,ELCO近期推出了更加丰富的传感器系列产品,从普通应用的接近开关,到高精度激光传感器,以及具有船级社认证的压力传感器,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二是方案智能化,ELCO目前已经有九大系列产品,可以针对不同的行业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三是系统集成,彰显智慧结晶。ELCO深入行业,全面了解用户工艺上的需求,不仅提供全系列产品,更将先进的硬件设施与软件匹配结合,为客户提供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培训等一系列服务,打造完整turn-key工程。
     同时,ELCO面向汽车、冶金及水处理行业的系统集成业务也正在逐步展开,力求为更多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IAS上亮相的宜科展台全貌

展台前的络绎不绝的观众

     CEC 2009年度最佳产品奖的评选是由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2009 全球资深编辑和国内自动化领域拥有极高权威的专家彭瑜、繆学勤、陆德民、阳宪惠等12位评委共同组成的评委小组与广大用户共同根据产品创新性,应用性及产品的市场影响力等标准进行评选。有98家自动化厂商的179个产品参加了评选, 共评出过程与先进控制类产品奖,过程传感器与仪表类产品奖,机器控制与离散传感器产品奖, 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类产品奖,嵌入式控制类产品奖,人机界面类产品奖等奖项. 由CEC控制工程主办的年度最佳产品奖的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六届,具有极大的权威性及代表性, 该项活动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代表工控领域产品及技术风向标志的业内盛典.
 
     ELCO重载型增量编码器EV系列HV115产品非常荣幸地获得了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类产品的编辑选择奖,这是广大用户以及专家评委们对这款产品的充分肯定,也是对ELCO公司近年来孜孜不倦不断努力追求技术和产品创新结果的充分肯定。

ELCO重载型编码器HV115


     ELCO重载型增量编码器EV系列HV115是专门为重工业以及各类轴重负载的应用场合而独特研发的最新产品,融合了最新的欧洲电气和机械设计优势,具有优异的抗机械损伤性能,轴端可以承受很高的径向和轴向负荷,可以直接安装在 驱动轴上,键槽连接。同时可附带多个超速开关,限制速度可由客户定制,既能满足现代工业精密控制的要求,又能通过超速开关控制控制回路,达到安全生产的要求。主要应用在起重和港口机械行业, 受到广大用户的广泛好评。
 
     专家评审团对于这款产品给出的推荐理由是,“之前在选择旋转编码器的产品时,令我们最头痛的是几乎找不到一种符合重载要求的编码器,因此令整个系统不得不存在一个重要的薄弱环节。ELCO重载型增量编码器EV系列—HV115给运动控制系统提供了很好的武器。本产品是重工业及各类轴重负载应用场合的优先选择产品,因为它具有优异的抗机械损伤性能,通过限位保证生产安全,结合最新电子高新技术使得适应环境能力大大得到提高。面向重载应用的类似产品中,较少具备多样化的组合和扩展能力,本产品在这方面做出了榜样。”

                                                                      ——转自《今日自动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