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西安重庆两场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2010年4月27日,全球产业计算机(IPC)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研华科技品牌行销活动——2010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4月西安、重庆两场成功举办,涵盖物联网、云端计算、嵌入式应用等前沿资讯,提供最新技术的产业智能新应用。

在以“科技创新驱动智能应用”为主题的2010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上,研华积极搭建智能应用信息交流平台,更好地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与应用。研华科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公共领域的城市安全监测、智能化车载信息监控,工业领域的危险源监测、能源领域的风场管理系统等智能产业。

2010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已成功走过深圳、西安与重庆三大城市。面对物联网应用无处不在的时代,带动产业发展的新浪潮,研华定位于智能产业的推手,结合IBM、Intel等世界级的合作伙伴,共同提供科技应用的完整应用平台,促进智能应用信息的传递与交流,驱动智能产业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