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亚太区新总部大楼落成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8
分享到


伊顿亚太区总部大楼落成典礼

2009年11月2日,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宣布,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临空经济园区的新亚太区总部大楼正式落成启动。新大楼总面积约10000m2,总投资额达3500万美元。

大楼采用节能环保设计,并运用了多项伊顿的绿色创新产品和科技。例如行业领先的伊顿不间断电源、断路器、环网柜和照明控制系统等,保证了大楼安全节能的电力供应。新大楼将申请全球公认的绿色建筑评估系统——LEED银标级认证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此外,为了更好地让客户感受伊顿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新大楼一楼设有全新的客户体验中心,展示一系列伊顿先进的动力管理技术,包括用于提高发动机效率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机械增压器和阀门制动系统,以及采用真空灭弧室技术的中压断路器。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仁杰先生亲自来沪主持了新总部大楼的落成典礼,并在致辞中表示,“新总部大楼本身就是一种创新,是对中国地区员工在‘统一的伊顿’战略下实现多元化业务整合协同发展的肯定。不仅作为公司亚太区和中国的运营总部,还将伊顿在沪的各业务部门和员工整合在一起。客户体验中心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平台,让客户能够亲身体验伊顿的创新理念。伊顿在中国的业务正不断发展壮大,我们不仅致力于继续服务这一重要增长市场,更希望为我们所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实现对我们所在社区的企业社会责任和承诺。新总部大楼还将帮助公司提高成本效益, 整合亚太区的业务运营。得益于并购和自身业务的增长,2008年伊顿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翻番,并将实现2010年在中国市场10亿美元的销售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