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米兰技术展览周力推产业创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8
分享到


2009米兰技术展览周展会现场

据了解,2010年5月4~7日2010米兰技术展览周(Technology Exhibitions Week 2010)将在意大利米兰的新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与观众见面。作为工业领域的重要展会,2010米兰技术展览周将继续向观众展示富有特色的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领域的解决方案、产品及创新技术。为了丰富展会内容,本次盛会还汇集了两年一届的BIAS展览会(国际自动化、仪器仪表、微电子与工业信息和通信技术展)、Fluidtrans Compomac(国际流体动力、动力传动、驱动、控制装置与工业设计展)和Mechanical Power Transmission & Motion Control(国际运动控制系统驱动技术和机械动力传动展)。

众所周知,技术和产品的不断创新已成为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的王牌,是其为用户创造附加值的可靠途径,也是其扭转经营业绩的必杀技,这同样也是2010米兰技术展览周能吸引众多展商和观众的重要因素。其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互动环境,观众能够通过不断地学习,作出更有效的评估投资方案,抓住经济复苏的大好时机,赢得更多回报。

据悉,本届展览周将展出包括汽车、机械、食品、能源、土建、施工机械、化工和石化等行业的尖端技术,一系列的开创性解决方案和应用程序将帮助企业用户不断提高设备的工作性能、机械安全和生产效率,并实现节能。此外,展览周还将与两年一届的Xylexpo展会(世界木材加工技术及家具用品博览会)同期举办,这也将成为展会的加分点,因为此展会的参展商也是2010米兰技术展览周展品的主要最终用户之一。

为方便参展人员进行思想和专业知识的深入交流,展会主办方还设计了“主题岛”专区。来自工业界各公司、贸易协会和R & D研发机构的人员可在主题岛会面,深入探讨各领域的问题。除标准产品的展示外,每天还将举办一个小时的学习会议,并在会议中集中探讨一些关键问题,如工业创新、T&M-试验和测量、生产和实验室工业仪器所面临的挑战以及节能和效率等。

除了精彩的产品和技术展示外,展会主办方还组织了内容丰富的研讨会,包括意大利国家自动化协会举办的题为“工业流程控制中的人员因素”的研讨会和IS-ISA组织的“工艺流程装置中的无线仪表”会议等。此外,意大利工业工程设计师学会还将组织ternational Leonardo da Vinci Award国际里奥那多.达芬奇奖的颁奖仪式,也将吸引众多观众的眼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