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助力家乐福环保发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8
分享到

2009年6月5日,施耐德电气与家乐福集团进一步开展战略合作,为其提供全面的节能解决方案。

为响应国家一系列降低能耗的政策,帮助家乐福实现“节能+安全食品”的经营理念,自2007年至今,施耐德电气已经帮助家乐福超市打造了5家家乐福节能超市。施耐德电气为家乐福超市提供的全面的节能解决方案包括:楼宇自控(灯光控制系统),能源监控系统和暖通空调系统中的变频器、母线系统、标准配电产品以及电气系统的第三方验收服务等,以实现3年的投资回报期内减少能耗15%~20%的目标。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及项目负责人高飞克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以及双方的合作为消费者构建更多更安全、舒适和节能的超市。施耐德电气将在‘降低能源消耗、优化能源成本、提高能源供给使用的有效性和可靠性’三方面带给客户核心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