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力士乐开创液压系统新篇章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8
分享到


博世力士乐液压事业部工业液压销售执行副总裁卢卡斯·温切斯(Lucas Wintjes)

近期,博世力士乐推出了新一代变速泵驱动系统,可将液压系统的能耗降低50%,从而进一步提高了能效,机床等生产设备的运行成本也将持续降低。与此同时,电液系统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它可以提高自动控制的能力和灵活性,面向应用的预配置运动控制器使软件功能日益强大,为机械概念的模块化拓展了新的空间。

“能效至少提高50%,可以顺利集成至多数控制构架的电液系统,以及标准的功能安全性,为新机械理念中快速提高生产效率的需求提供了可能。”卢卡斯·温切斯对此新系统总结道,“特别是现在,用户只会对那些能够显著降低单位成本的新机械进行投资。力士乐以广泛的技术咨询以及创新的液压解决方案,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的专家将产品专有技术与丰富的全球应用经验结合起来。他们了解各个行业所面临的非凡挑战,并将其体现于定制的解决方案中。通过分项设计和利用最先进的模拟程序检验复杂解决方案,在计划阶段就可提供支持。因此,整个工程的时间将大大缩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