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电通联手YSC 打造完整产业链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8
分享到


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总经理吕石安先生(左)与YSC(中国)总经理王庆灏先生签署合作协议

 
自从2008年8月中达电通与YSC(中国)相互表达合作意向后,仅仅历时3个月的时间,两家公司就于2008年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两家公司的合作能够在如此之短的时间便成定局,这似乎足以表明双方合作的迫切心情。

相关资料介绍,YSC成立于1970年代,是韩国工业自动化行业的代表企业。1996年,YSC进入中国,成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自动化品牌。1999年,YSC将总部设在中国,并先后在上海、北京等地设立了十多个办事处。目前,该公司旗下设有气动液压、自控阀门和密封三个事业部。多年来,YSC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已成为国际知名企业的首选品牌,并远销世界各地。

中达电通作为自动化整体集成方案的主流提供商,依托母公司台达电子集团齐全的产品线与自身强大的技术整合能力,深入了解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和机械等众多行业,向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一体化方案,并得到了广泛认可。且旗下变频器、PLC、HMI及伺服系统等主力工控产品在2006、2007连续两年市场占有率皆位居前十。然而对于已经取得的成绩,中达电通似乎并不满足。

在中达电通的产业设想中,“拓展产品线,弥补传动产品线的不足”是这两年的重要战略目标。因此,自2007年以来,中达电通先后有计划地引入了导轨、丝杠和减速机等机械传动类产品和技术。而随着中达电通与YSC的合作,中达电通的产品线又取得了重要的突破。

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总经理吕石安表示,与YSC强强联手后,中达电通的工业自动化版图将囊括控制、运动、驱动和传动4大类产品,进一步加强了公司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在中国经济起飞、世界工厂升级换代之际,各行业对高端工业自动化都有着大量需求,中达电通通过这次战略联盟,将与YSC共同为客户提供高价值高品质的产品、方案及服务,共同树立可靠、高端、专业的品牌形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