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力士乐推新品主动出击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8
分享到


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

 
2009年4月6日,北京迎来了两年一届的国际机床盛会——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 2009)。国际领先的工业技术供应商博世力士乐高调参加,并在展会上展出了一流的机床数控系统IndraMotion MTX系列产品。在该系列产品中,于2009年全球同步推出的MTX micro数控系统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新型数控系统MTX micro具有结构紧凑、质量可靠及性能稳定等特点,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显著的性价比优势。此外,一键操作就可实现整个机床参数的备份和还原等相关设计,还可确保机床厂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设备调试,从而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 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介绍说,“当然,除MTX micro外,MTX家族中的其他系列产品,如MTX performance和MTX compact等也可为不同用户提供更切合其需求的多样化选择,搏得了观众的诸多好评。”

众所周知,目前国际机床行业正面临严峻经济形势的考验,大部分厂商都采取了“抱团取暖”观望市场发展的策略。而博世力士乐却在此时主动出击,推出了用于机床行业的新产品MTX micro,由此其战胜危机的决心可见一斑。“尽管面临艰难的全球经济环境,我们对中国市场稳步发展的潜力仍然充满信心,并相信在政府一系列经济刺激方案的有力推动下,中国市场也将率先走出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 刘火伟先生表示,“长期以来,博世力士乐凭借其节能、高效和灵活的传动整合解决方案,一直致力于利用国际领先的产品及技术帮助中国客户提高自主核心技术的研发能力,升级现有产品的性能和档次,从而推动其实现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据了解,无论是本次参展的IndraMotion MTX数控系统,还是凸显节能优势的液压变速泵系统以及紧凑型液压动力站等,都充分体现了力士乐服务中国本土市场的一贯承诺。

对此,刘火伟先生认为:“参展产品都是我们顶尖的技术能力与对客户应用需求的深入了解相互融合的结晶。MTX系列中全新亮相的MTX micro数控系统就可充分满足中国用户对操作简易化的实际需求。今后,力士乐将进一步加大产品及技术本土化的力度,以更全面地满足本地市场的需要,支持中国合作伙伴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