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控制系统提高压缩机效率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8
分享到


GA90 VSD喷油螺杆压缩机及用于喷油螺杆压缩机的新一代控制系统

 
日前,全球领先的工业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了用于11~90 kW GA/GA+/GA VSD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的新一代压缩机操作系统。其全新的Elektronikon Graphic和ES4/6i内置节能(ES)系统,可以提高压缩空气效率,降低运行成本。此外,其独特的网络在线可视功能使用户可以轻松进行远程监控,并预测操作和维护需求。

Elektronikon Graphic 能测试多个压缩机和干燥机参数,同时还内置了风扇和冷干机的节能循环算法,加上双压力带设定和多种计时器控制等特性,阿特拉斯.科普柯能根据客户的用气要求匹配最佳工作压力,达到最优节能效果。

选配的内置ES6i节能控制系统能够控制多达6台VSD变频或定转速压缩机,并且能够通过降低总工作压力来优化客户压缩系统,满足变化的空气要求。另外,还降低了安装成本和系统压力带,减少了能耗和维修成本。ES可与上一代Elektronikon控制系统互通。根据压缩机配置和空气要求,改进后的ES控制系统能节省高达30%的全年运行成本。

在第五代Elektronikon Graphic的开发过程中,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工程师非常重视建立友好的用户界面。清晰而简单的信息交流使用户可以预见服务需求从而降低操作和维护成本。

凭借高性能的组件,阿特拉斯.科普柯喷油螺杆压缩机在排气量(FAD)和比功率(SER)方面都有杰出表现。如今,配备了性能更加优越的新一代控制器,整个系统的性能大大优化,提高了总效率,降低了运行成本,可为用户带来更多收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