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X20/X67引领I/O新时代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8
分享到

贝加莱I/O系统产品线包括X20和 X67,其提供给客户的不仅仅是I/O,而是一个性能卓越的解决方案,包括模块式结构的X20、IP67防护等级的X67、结构紧凑自带电源的紧凑型I/O以及可直接驱动多种主流品牌电磁阀的XV等。所有这些产品既可集中安装,也可分布式安装,两相邻站点之间最远距离可达100m,最多可扩展至253个站点。其实现了真正的多兼容性,可兼容目前大部分主流现场总线,包括Ethernet POWERLINK、CANopen、Profibus、DeviceNet以及Modbus-IDA,适合于各种工业控制领域。

贝加莱X20 I/O可将用户带入开放、兼容和即插即用的I/O时代。而X67 I/O系统不仅秉承了X20 I/O的优势而且兼具IP67的防护等级,可以直接安装在电柜外面,具有防水防尘功能。

另外,X20和X67 I/O在应用中可以无缝集成,其灵活的分布式安装,不但可以无缝连接X20和X67,还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做出完整的解决方案。标准现场总线技术的运用,使X20系统成为扩展现有控制系统的理想选择。经总线控制模块,X20 系统可作为一个强大的I/O扩展站,标准化EDS或GSD描述文件可帮助用户在非B&R系统的编程环境下简便地完成对X20系统组件的集成、配置和编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