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发展再提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8
分享到

在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收购宝勒特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勒特)两年之后,2008年3月20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为宝勒特在上海新建成的压缩机工厂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新建成的压缩机工厂位于上海嘉定区,主要生产活塞式压缩机和450kW以下的喷油螺杆压缩机,所生产的产品将以博莱特品牌向市场销售。新建成的厂区功能丰富,不仅包括完善的生产设施,还包括客户服务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260个。据了解,新建成的工厂是严格按照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标准(包括ISO 14000标准)修建的,包括基本的厂房布局、营销和售后服务的各个方面。此外,新工厂还配备了先进的污水处理系统,充分体现了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致力于绿色制造的先进理念。而在生产过程中,新厂还将采用大量的阿特拉斯-科普柯气动工具,因此可以大大降低劳动强度,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还能最大程度地保护一线操作人员。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压缩机技术部总裁Ronnie Leten表示:“新工厂的启用,标志着博莱特品牌的发展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它将使我们更好地满足本地客户的需求,并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们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中的地位。”
成立于1999年的宝勒特压缩机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建立起强大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并在中国拥有广泛的分销网络。Ronnie Leten说,“博莱特已经是中国市场的知名品牌,借助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先进设备与管理体系以及宝勒特强大的营销网络,我们将力争在几年之内将博莱特培养成中国乃至世界市场的领先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