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升推出ELMO网络化多轴控制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8
分享到


 


基于网络的多轴运动控制器

罗升公司推出的Elmo Maestro控制器是一款基于网络的多轴运动控制器,与Elmo的SimplIQ 智能化驱动器配合,可组成全面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Elmo Maestro控制器使用低成本高效率的分布式运动控制架构,包含了丰富的功能配置及调整,结合了尖端的运动控制技术、高级的通讯管理和全方面的可编程能力。

Elmo Maestro的分布式运动控制结构能够在控制器和SimplIQ智能驱动器之间有效的分配系统的工作量。在这种配置架构下,Maestro作为主要的控制方,其功能包括网络管理和访问、运动控制的同步管理以及运动曲线的处理。伺服驱动器负责伺服闭环的控制 (电流、速度、位置) ,可带单个反馈或者双反馈全闭环,驱动器中还可添加滤波、程序和程序的执行以及其他的一些伺服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