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创新 稳步增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8
分享到


博世力士乐公司公布2007年度财务报告

2008年4月23日,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专家博世力士乐公司公布了2007年度财务报告。公司全球销售额近54亿欧元,与2006年相比,增长8.8%。这也是博世力士乐连续第五年实现全球性增长。同时,博世力士乐2007年总投资额达3.77亿欧元;在全球范围内新增近3100名员工,员工总数达到33 000名;并投资2.5亿欧元用于研发项目,占公司总销售额的4.7%。博世力士乐在中国的发展同样势头强劲。2007年,其在中国大陆实现销售额近3.05亿欧元,增幅达29.8%,成为公司亚洲区销售增长的“领头羊”。同时,公司在中国大陆的投资增加超过22%,从2006年的2829万欧元增至3460万欧元。博世力士乐在中国大陆的员工队伍也不断发展壮大,从2006年1711人增至2093人,净增382人。自197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世力士乐就积极参与中国重大工程项目的建设,包括中国国家大剧院、武汉长江隧道以及中国第一高楼——环球金融中心。该中心安装了博世力士乐的混凝土泵,可将混凝土一次泵送至492m的施工高度,从而刷新了单泵垂直泵送高度的世界纪录。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仁盟骅(Theo Ramhorst)先生和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均表示,2007年博世力士乐中国50%的销售由公司本地的三个工厂贡献。2008年公司将一如既往根植中国、持续创新、培养人才并扩大产能以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非常有信心在行走机械应用、工业自动化以及可再生能源领域实现更为强劲的增长。

博世力士乐历来重视员工队伍的建设和培养, 2007年博世力士乐分别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和香港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签署了建立“博世力士乐知识合作伙伴”中心的协议,协议双方将在工业人才培训领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这是博世力士乐首次在国内启动“全球知识合作伙伴”计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