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流体机械商提供交易平台--PSC 2007 即将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08
分享到

“PSC 2007第八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将于2007年7月11~14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预计本展观众人数可达20000人,展出面积约为12000m2,国际展商占70%,来自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流体机械企业参展。

近年来中国制造业发展极为迅猛,已逐渐成为世界制造业的中心及最大的、最活跃的市场。各工业领域对流体机械的巨大需求,给通用流体机械制造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PSC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每年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是目前为止,中国惟一通过全球展览协会认证的国际流体机械展会,并发展成为国际流体设备生产企业在中国展示品牌形象,拓展市场的首选会展。“PSC 2007第八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将加速本土化进程,为国内外流体机械生产企业和流程工业用户提供国际一流的展会平台。本届展会继承了以往各届的优点,重点从石油、电力、食品、化工、水处理以及制造业等方面加强专业观众组织的力度,全面提升企业参展的成效。

参展范围包括:泵及系统、阀门及配件;管、管道/管道铺设;空气压缩机、气体压缩机;过滤器、液压及气压设备;控制系统及仪器仪表;分离机械、气体分离设备、干燥设备、真空设备;流体动力、减变速机、电机等。

与以往相比,本次展会提供了更多的服务。在流程工业权威媒体上免费刊登展前预览介绍参展作品;推荐优秀参展企业,并向东南亚各国专业观众发行30万份;免费提供专业观众邮件邀请系统,方便参展企业做好战前观众邀请工作;免费提供参展商贸易配对系统,使参展商能在展前与历届PS系列展的专业观众和本届登记观众取得联系,得到贸易机会。
  
本次展会以五大关联工业为主题,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国际贸易平台。展会中还有来自德国、新加坡等大型国际和地区的展团参加,这也是展会的一大亮点。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商务特别活动,为企业提供高层次的商务交流平台,其中包括高峰会议及讲座,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产品推介会,工厂实地考察,一对一商务会谈等,帮助参展人员分析流体机械的发展形势,帮助他们把握机遇,开拓中国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