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VisionPro机器视觉软件支持Windows 7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2010年3月30日,康耐视公司宣布推出新版 VisionPro软件,这是一款广受欢迎且独立于硬件的机器视觉软件。VisionPro 6.1通过支持MicrosoftWindows7,扩大了操作系统的涵盖范围。此外,其还增加了一些以客户为导向的增强功能,包括行扫描失真校正和简化视觉工具管理以实现更快集成的工具ToolBlock。

视觉软件的执行副总裁兼业务单位经理 Markku Jaaskelainen 说:“VisionPro 6.1通过提供在客户选择的操作平台上增加应用程序的选项,从而实现了康耐视对客户的承诺。
VisionPro 6.1支持五种不同语言的 32 Bit和 64 Bit Windows 7操作系统,总共为客户提供30个已经充分测试过的开发和部署选项,为客户提供了低成本的平台迁移路径。”

除了快速应用开发外,VisionPro还提供用于对象定位的高级软件PatMax以及其他业界领先的视觉工具,支持多种不同的采集硬件,可以为几乎所有类型的影像捕捉提供广泛的价格和性能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