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C2000变频器推出穿墙式安装方式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2000系列变频器是台达电子在2010年初重磅推出的高阶磁场矢量控制通用变频器,其创新的穿墙式安装,增强了设备的环境耐受性和系统的防护等级。

穿墙式安装可将主散热片的热量与电控柜分立,大大降低电控柜内的温度,减少电控柜所需的散热排吸装置,同时,主散热系统位于电控柜外,相当于置于室温环境中,温度比电控柜内低,提高散热系统的效率。此外,散热系统位于电控柜外,可以避免粉尘、湿气、油气以及纤维等异物吸入电控柜内,造成对其他电控元件设备的二次污染,增强产品的可靠性。而且,散热系统在电控柜外,可定期用高压空气枪直接清洁,所喷溅的异物也不会对电控柜内的产品造成污染,若因污染严重造成变频器散热风扇损坏,也可以直接更换散热风扇模块。

C2000系列变频器的穿墙式安装,很好地解决了变频器安装在电控柜内的散热问题,特别适合于纺织印染、机床、窑炉、陶瓷、电线电缆、石材、空调以及供水等行业的室内安装应用,帮助这些行业的用户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更快地完成新一轮的产业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