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技术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六位VIP嘉宾共同见证CoDeSys V 3.4在亚洲地区正式发布这一激动时刻

2010年5月11日,由德国3S软件有限公司和北京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开放式、可重构的智能控制技术论坛”在工大建国饭店隆重开幕。来自全国数十所高校和近百家企业的专家学者们,共同围绕IEC 61131-3国际标准深入探讨了如何构建“开放式、可重构的智能控制系统”,以及基于强大的CoDeSys开发平台如何实现智能控制系统的设计和优化。特别是德国3S公司全球CEO——Dieter Hess先生发表的基于CoDeSys V 3.4 如何设计和实现智能化的冗余及安全系统的精彩演讲,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和强烈反响。

此外,多位领导、专家和学者们,分别就基于CoDeSys开发平台设计推出的面向轨道交通、数控机床和装备制造业的冗余PLC控制系统、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CPAC)及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等一系列完整的解决方案发表了演讲,通过众多先进的行业解决方案的展示、知名专家学者的解析以及与会者们的切身体验,让观众全面深刻地了解到,CoDeSys SP软件包可以将任何嵌入式系统或PC机变成基于IEC 61131-3国际标准的、功能强大的可编程控制器。与会者亲身体验到了CoDeSys作为构建在微软.NET架构上的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开放式全集成化的编程开发平台的显著特点和竞争优势,并分享了由最新版本CoDeSys V 3.4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