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结构 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女士

2009年11月,瑞士宜科工业自动化股份公司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全新的企业形象现身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一派低迷的自动化市场中倍受瞩目。

宜科公司展出了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编码器、直线位移、系统部件、安全栅、物位计、继电器和数显仪表等9大类产品,其中HV115重载型编码器是专为重工业及各类轴重负载的应用场合开发的最新产品,融合了最新的欧洲电气和机械设计优势,具有优异的抗机械损伤性能,轴端可以承受很高的径向和轴向负荷,可以直接安装在驱动轴上。编码器附带超速开关,限制速度可有客户定制,既能满足现代工业精密控制的要求,又能通过超速开关控制回路,达到安全生产要求。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女士介绍说,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业务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目前员工已发展到300多人,17个办事处分布在全国各地,形成有效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汽车、冶金、电梯、工程机械、包装、纺织、机床、风力发电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在用户当中形成了品牌知名度。

2009年是宜科公司结构调整之年,在经历了金融危机洗礼之后,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战略,而“Sensing Intelligence——传感智慧”就是新战略的重要一环。公司的产品立足于传感器产品系列,在这块业务上做宽做深,使之成为公司业务发展的坚实后盾。第二个战略是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在传感器核心产品基础上,宜科公司还拥有丰富的自动化产品线,能够为相关行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公司为此设立了专门的工程中心,业务方向主要是汽车制造业、黑色冶金行业及公用市政等行业的自动化工程,拥有多名相关行业资深自动化工程师。迄今为止已经和用户及设计单位合作完成了多个项目。第三个战略是发展系统集成能力。能向用户提供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自动化成套设备,信息系统集成。宜科公司还可以为用户构建开放性、扩展性、互联性和交互性的自动化系统网络结构,从生产设备基本信息到企业最高层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全面集成。

李虹女士最后指出,在经历了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后,中国制造业必将进行产业结构调整,产品必须升级换代,这为自动化领域带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随着自动化技术在制造业的广泛普及,必将提升制造设备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中国制造的整体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