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仪器仪表业务全球生产基地在华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ABB公司宣布,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天长分公司于2010年1月12日在安徽省天长市正式开业。该公司主要从事温度与压力仪器仪表的生产,是ABB仪器仪表业务单元在全球新生产基地。

同时,ABB全球领先的SkyTemp TSP100系列工业型温度传感器也正式在新公司投产。新公司投入运营后,ABB在华仪器仪表产品线将扩大,产能得到提高,从而进一步满足国内外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ABB过程自动化部北亚区及中国区负责人柏轲先生在开业典礼中表示:“作为ABB仪器仪表业务全新的全球生产基地,新公司将依托ABB在全球的技术实力和资源配置,大大增强ABB在华仪器仪表产品供应能力,并且巩固ABB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同时,新公司还将持续引入ABB的全球领先技术,有效提升‘中国制造’的竞争实力。”

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天长分公司占地约为1.5万m2,主要从事于温度和压力仪器仪表等产品的生产。公司目前主要是生产“天仪”和“Skytemp”两大温度仪表系列产品。在本次的开业典礼上,ABB还宣布了,其旗下先进的SkyTemp TSP100系列工业型温度传感器产品也将会正式引入到新公司的生产中。

作为ABB全球温度和压力仪器仪表的重要生产基地,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天长分公司还拥有包括了金属加工车间、铠缆车间、铠装元件车间,以及温度检测中心等在内的一系列先进的生产设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