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S-V系列电磁接触器闪亮呈现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三菱电机S-V系列电磁接触器

为了适应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更好为客户服务,三菱电机公司在2010年1月正式推出新型S-V系列接触器。S-V系列的电磁接触器具有结构紧凑、使用寿命长、工作可靠、性能稳定,以及维护方便等优点,同时还具有低电压释放保护功能。在环境保护方面,为了便于主要模块部件的循环使用,标注有使用材料的名称,并且降低该系列的线圈电耗以节能,因小型化而节省资源。其辅助触头采用高接触可靠性的分叉式触头。辅助触头微小负荷的可靠性高,最适合与三菱电机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配合使用。

三菱电机秉承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目标,不断追求并满足客户更新更多的产品需求。新型S-V系列电磁接触器以此为开发生产理念,结合工业自动化尖端技术的发展,广泛应用于各工业领域,如电机控制、暖通和通风、空调、水泵、提升设备、照明和包装等行业,为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