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发布2009年度财报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施耐德电气于2009年2月18日公布了其在2009年12月31日结束的报告期内的第四季度销售额和全年业绩。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先生(Jean-Pascal Tricoire)评价道:“2009年,在销售额出现下滑的条件下,我们的现金流实现了史无前例的增长,从而进一步保证了盈余。凭借出色的自由现金流、成本缩减的强力措施以及在新经济体国家及其他长期增长推动因素方面的关键部署,我们业务模式所具备的恢复能力显而易见。尽管我们的成本基础已经进行了结构性下调,我们仍然继续在创新和研发方面进行大规模投资,以实现可持续的增长。”

赵国华先生表示,公司将继续通过“一个公司“的计划来实施战略转型。施耐德将加快在能源管理领域的步伐,促使产品和解决方案均实现优异的表现,而所有这些将会由五大事业部组成的全新企业架构予以实现。赵先生同样对阿海珐配电业务的收购项目感到兴奋,此次收购将帮助施耐德电气在中压领域中形成强大的市场参与者,并进一步强化我们的智能电网产品实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