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集成式RFID射频识别系统问世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Thomas Hartmann先生说道:“全部元器件的集成,使RFID射频识别系统变得非常简单、可靠和成本低廉。”

Harting公司研发生产的Ha-Vis是一套完全集成式的RFID射频识别系统。Harting电子技术有限责任股份公司RFID射频识别技术市场和应用技术经理、硕士工程师、经济师Thomas Hartmann先生表示:“全部元器件的集成,使RFID射频识别系统变得非常简单、可靠和成本低廉。”

该系统的读数装置配备了第二代性能强大的控制软件,其令用户有可能从特定的应用场合直至企业日常生产的标准应用都使用相同的射频识别读取装置。Hartmann先生说:“读取装置中也集成了高效的数据处理芯片,其大幅度减轻了企业以太网中的数据通信负担。”读数装置不仅能够在高频条件下工作,而且也可以在超高频频段工作;为了能够在白天工作,系统不仅可以用13.56MHz(HF)的频率工作,也可以在频率带宽范围为860~930MHz(UHF)中工作;从而可靠地保证了较远的探测距离。

Hartmann先生介绍:“Ha-Vis射频识别软件RFID Suite除具有与各种读数装置连接的接口,还有与打印机、传感器和监控器连接的接口。”该软件具有合理的结构,能与大多数企业常用的数据机械通信。

RFID射频识别相同的应答器有着非常坚固的外形,甚至可以用金属材料制造。另外,公司还对这种应答器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使金属外壳的应答器有着比非金属外壳的应答器更好的信号发送和接收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