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测控技术与节能减排国际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二部指导支持下,第八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2009’8th)——先进测控技术与节能减排国际研讨会于2009年9月15~16日在北京举办。本次会议以“创新与资源效率,先进能效技术与标准”为主题。结合国内外发展动态,就国家能源、装备制造业——科学仪器、工业自动化仪表与系统先进能效技术与标准法规建立与实施运用政策进行宣贯。

出席本次会议演讲和现场演示的单位众多。会上有15名专家进行了演讲,内容包括能效的各种管理方式——水、电、气及热都纳入到能源管理系统中,实现全集成节能解决方案;新型EMS能源管理系统;通过对电力领域应用智能电网,对能源实行标准化的管理达到节能的目的等。SAC/TC124欧阳劲松秘书长和EuropElectro王旭总经理分别代表主办方在大会致词并作了专题演讲。

来自众多领域的专家代表260余人出席了会议,并与现场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此次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的宣贯效果和现场深度交流目的,对促进节能减排技术、标准在相关行业中的应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