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中国百年 传承与发展并举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博世集团董事长弗朗茨·菲润巴赫先生

2009年10月15日,博世在北京举行了其在中国百年华诞的新闻发布会。站在新的起点上,博世集团董事长弗朗茨·菲润巴赫先生表示:“在过去的100年中,博世在中国的业务一直持续稳步发展,尤其是在过去的20年,中国成为博世在亚太地区业务增长的基石。今后,中国仍将成为博世在亚洲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中国对于资源节约和能源效率技术创新的需求使博世备受鼓舞,博世将进一步深化在中国的发展。

自2008年末博世力士乐在北京的风电技术新生产基地启用以来,已经为中国客户提供了500台风力发电机齿轮箱。最近,用于1.5MW和2MW风力涡轮机的齿轮箱也已经投入生产。不仅在风能领域,博世同时也在扩大其在太阳能领域的业务。其新成立的全球部门旨在充分开发和利用太阳能资源,为复杂的难题寻求技术答案。“我们的优势在于着眼于长远发展,以及长期以来对具有高品质、高性能、可持续性和耐用性的可靠产品的不懈追求”弗朗茨·菲润巴赫先生如是说。此外,博世还加强了其在可替代汽车动力系统上的研发工作,全力支持中国将要在2011年实现“新能源汽车”数量增长至50万辆的目标。

持续开发有益的创新技术,实现“科技成就生活之美”是博世一贯的追求。博世的产品旨在为人们创造更安全、舒适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活。博世期待未来持续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技术,也成就博世在中国的持续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