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节能应用技术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电气节能应用技术论坛现场,众嘉宾各抒己见

 2009年6月12日,由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协办的“节能创想2009——第三届全国电气节能应用技术论坛及第六届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发布”在北京举行。来自电力、石化、冶金、水处理、水泥、煤炭、建筑、交通、纺织和通用机械等领域的专家及用户代表等180多人参加了论坛。

“深入行业 创高效动能”——深入行业,突出行业特色是本届亮点。首先,专家从宏观角度,结合本行业的节能应用,探讨了电气节能的现状及机会;其次,企业和用户代表则从实际的生产和应用中出发,展示了其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及应用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

在对话环节中,行业专家及用户代表共同热议“振兴规划下的节能现状与发展”,交流未来节能发展的前景。嘉宾认为,危机时期,为了降低成本及增强竞争力,用户单位会更主动地关注和开展节能。伴随钢铁、石化、新能源等行业的振兴计划的陆续出台,节能企业施展的舞台将更大。

论坛同时还揭晓了“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外品牌”、“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内品牌”及电气节能有奖征文的获奖名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