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12人通过TüV功能安全工程师认证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2009年5月25~28日,德国认证机构TüV Reinland在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ITEI)举办了功能安全软硬件设计工程师(TüV FSEng-HW&SW)培训和考试。TüV功能安全工程师(TüV FSEng)认证,是国际著名认证机构德国TüV莱茵自动化、软件和信息技术部(ASI)推出的功能安全工程师认证程序。获得TüV功能安全工程师认证,即获得在国际安全控制领域承担安全产品/系统的设计、集成、编程、安装、维护及修改等全生命周期各阶段工作的资格和能力。

近年来,ITEI在功能安全技术和标准方面所做的工作获得了国家的大力支持。ITEI也逐渐融入到国际功能安全领域,与多家国际知名认证机构,以及西门子、皮尔磁、霍尼韦尔、欧姆龙ABB及黑马等国际知名企业有广泛联系并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其在中国乃至国际功能安全领域所起到的积极作用也使其得到了一致的肯定及高度认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