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研讨会在沪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2009年7月14日,由施克传感器有限公司(SICK)主办的“基于HIPERFACE的马达反馈系统技术”研讨会在沪隆重召开,施克运动反馈系统业务总监与众多知名伺服驱动产品厂商代表就HIPERFACE通用接口、伺服驱动产品和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SICK-STEGMANN运动反馈系统业务总监Bernd Appel先生详细介绍了应对苛刻环境条件的强大解决方案,包括VFS60系列编码器、HIPERFACE通用接口,以及采用HIPERFACE接口的SinCos系列伺服驱动编码器等。SICK-STEGMANN公司的伺服驱动编码器用一个具有标准化电气和机械接口的单元就可以实现伺服电机反馈系统中的换向、位置和速度信号功能,采用HIPERFACE接口的SinCos系列编码器、用于异步电机的增量编码器等产品符合各类苛刻的应用要求。

施克伺服驱动行业负责人王庚表示,2009年SICK在新能源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有很大增长,SICK编码器和伺服反馈系统已在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和太阳能设备中得到广泛应用。另外,印刷及包装等传统行业的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也会带动伺服驱动市场业绩的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