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邦纳登场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2009年3月4~7日,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盛装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控制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展会上邦纳展示了多款产品,其超远距离DX70/80系列无线传感器在应用中无需布线,适用于工厂流水线、水处理及过程控制等工况;可应用于各种恶劣的工业现场环境下的TL50塔灯;最新推出的图像传感器P5 iVu系列产品,集三种检测功能于一体,具有内置触摸屏、集成镜头和光源、无需PC易于使用、752×480分辨率,以及带仿真器功能,功能强大。

为使用户可更直观地了解邦纳传感器的应用,邦纳此次将E-stop急停及门禁模块、DUO-TOUCH双手控制模块、EZ-SCREEN两片式安全光幕与PICI-GUARD光学同步安全防护系统等传感器安装于两部专业DEMO演示设备上,由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专业讲解。相信通过邦纳公司的坚持不懈和精诚合作,2009年邦纳公司会战胜经济寒冬并取得更辉煌的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