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变化中寻找稳定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刘述祥先生

 
在经历了14年的沉淀后,图尔克中国业务依然一如既往的稳健。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刘述祥先生介绍说,虽然图尔克中国市场的业绩一直都非常好,但总部依然希望能够再有进一步的提升。在2008年接近年终的关键时刻,图尔克决定对中国公司的业务和组织结构进行优化调整,并加大投资。

“中国是图尔克海外的第二大市场,从战略上讲一直处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上,在图尔克扩张全球业务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2009年,图尔克将为其中国公司增加200万欧元的业务投入,用于生产能力的建设”。刘述祥先生介绍说,在中国工业市场,图尔克原先给人的印象似乎只是一家单纯的传感器公司,事实上的图尔克却是可以提供多种自动化业务的综合自动化供应商。

“我们希望能够改变这种印象”。刘述祥先生介绍说,在未来图尔克中国公司的规划版图中,将是四块业务同步发展,这也正切合了图尔克一直以来的宣传口号:Sense it、Connect it、Bus it及Solve it。

“其中,Sense it表示的是传感器方面的业务,这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强项,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强势发展;Connect it代表我们不断扩大和开发的接插件业务;Bus it代表总线业务将成为我们未来一个强有力的增长点;而Solve it则表示图尔克还将会加大在自动化系统工程业务方面的实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刘述祥先生表示,虽然图尔克在传统的工厂自动化领域一直都很有优势,但今后的发展会有意增加在过程自动化领域业务的扩张。在接下来的2009年,OEM、机械、汽车、冶金、电力、半导体、食品饮料、物流及石油石化等行业都将是图尔克的重点发展领域。

纵观德国图尔克40年来的发展历程,追求稳健发展、在理性中投资及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一直都是图尔克所坚持的理念,而这种理念也是图尔克不断壮大的核心因素。显然,图尔克已将这种理性、这种稳健与这种不断创新精神带到了中国。而此次进行战略投资以及调整业务组织结构,无疑是对下一步的发展积蓄力量。

“我们希望得到更多客户的反馈,了解客户在使用我们产品当中有什么问题,有什么样的新需求,我们会根据得到的信息反馈加大我们的产品开发力度”。刘述祥先生表示,在下一步计划中,图尔克将会引进更多的产品和技术到中国投产,并将逐渐开发生产更多满足本地市场、本地需求的产品。

“此外我们也对内部的组织结构进行了一些调整,我们会引入更多新鲜的力量,以增加图尔克天津公司的专业化程度、国际化程度和透明化程度,从而构建一个高绩效的组织结构及和谐的企业文化,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客户和市场”。刘述祥先生如是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