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 创新 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总部落户上海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地区总部开业庆典现场

 
2009年1月13日,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罗克韦尔自动化隆重举办了为期1天的“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总部落户上海”系列庆典活动。该活动集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总部开业仪式、全方位自动化之旅与“制造业融合与可持续生产”客户论坛为一体。来自罗克韦尔自动化高层管理人员、全球的行业领袖、制造业的领导者、行业专家及策略制定者等嘉宾与在沪的部分媒体人士参加了这一盛事。

2008年4月,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的多种资源,包括销售、物流、研发、管理、财务与支持服务等多种运营职能整合在一起,以便更有效地服务于中国市场和客户。2008年12月26日,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部及其上海分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研发中心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共享服务中心落户上海,正式搬迁至位于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的新址办公。

在开业庆典上,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欧瑞韬先生致辞表示:“中国对罗克韦尔自动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也是保持全球领导的关键驱动力。

中国总部落户上海,象征着罗克韦尔自动化在本土化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其旨在协助中国制造业进一步提升能力和发展优势,成功实现从‘制造大国’向‘绿色制造强国’的转型。”

在其后的“全方位自动化之旅”巡回展中,展会展示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线产品与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业内领先的集成架构解决方案与Allen-Bradley变频器等。在“制造业融合与可持续发展”客户论坛上,罗克韦尔自动化客户、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分析师以及管理人员共同探讨了制造业融合与可持续发展两个重要议题,最大化资产利用率;发现创新的机会;获得更高的绩效;提高能源保护和使用效率;确保对环境的责任以及资源的管理;提高工人、机器、工艺和产品的安全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