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改变生活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活动开幕期间,施耐德工业市场部各高管接受记者及客户采访,从左至右依次为:施耐德工业事业部自动化系统市场部经理徐伟、工业事业部总监修德华、高端自动化产品部产品发展经理华镕、业务拓展部经理贺铭康及OEM客户行业市场部经理李小勇

“善用其效,尽享其能”是2008年7月22日“施耐德电气自动化暨Modicon 40周年庆典揭幕式”期间被施耐德高管提及频率最高的一句话。作为此次主题庆典的揭幕活动,施耐德电气自动化高层与行业重要客户举行了以“自动化改变生活”为主题的互动研讨会。期间针对工业自动化的历史回顾与未来挑战,施耐德电气与业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展示了其扎根中国,用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服务客户的决心。

“在我们每天的生活背后,自动化是无处不在的。Modicon作为施耐德电气品牌下的重要产品家族,从1982年中国的第一个Modicon项目开始,施耐德电气就一直致力与中国的客户一起成长,为中国的工业建设和制造业发展服务。我们在中国26年的发展和成就离不开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信任及支持,我们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开幕式上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总监修德华先生表示,“同时,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施耐德电气能够成为向更多的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首选企业,共同通过推动自动化水平不断向前发展。”

众所周知,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供应商,施耐德电气一直引领着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发展。而在中国“施耐德电气主要关注于两个工业自动化市场:一个是OEM(或者说设备自动化)市场;另一个是工厂和过程自动化市场。”修德华介绍说,“据此,施耐德电气对内部人员组织架构进行了重组,以贴近客户,对客户需求做出更快、更好的响应。同时,投入巨大精力优化内部资源,使技术团队和销售团队更能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技能,全面提升其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销售和支持能力。”

此次活动施耐德还专门邀请了来自OEM、系统集成商和设计院等领域的客户,向其展示了施耐德2008年发布的各种新产品,其中包括:全方位协同控制系统(CCS)、满足功能安全要求的Quantum安全系统、Modicon家族最新的M340自动化控制平台及多款ATV变频器和Lexium运动控制产品。

“此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底,”施耐德OEM客户行业市场部经理李小勇先生透露说,“期间我们还将开展寻找Modicon客户的活动,通过与业界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展示其扎根中国,用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服务客户的决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