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IRAS 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2008年11月4~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08工博会期间,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上属机器人与自动化分会(VDMA)将协同上海代表处的同事及汉诺威(上海)展览公司联合主办“2008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研讨会”(2008 IRAS)。该研讨会于2008年11月6日与展会同期举行。

该研讨会的目的在于提供一个中德自动化行业专家同专业人士技术交流的平台。这次的研讨会安排了6位演讲者,分别是ABB(上海)工程有限公司、KUKA〔库卡柔性系统制造(上海)有限公司〕、REIS ROBOTICS(莱斯机器人有限公司)、DEPRAG(德派装配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BAUMER(堡盟电子有限公司)与SCHUNK(德国雄克公司)。研讨会主题包括: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的传输和装配技术及自动化行业中机器视觉的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