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在华增设高效能传动产品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扩建落成庆典现场

2008年6月10日,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扩建落成庆典在北京举行。扩建后的工厂引进了两条国际领先的变频器生产线,并新建了占地620m2的培训中心,以满足国内化工、造纸、冶金、石油与天然气和风力发电等行业的客户从产品技术到服务培训的全方位需求。扩建后,ABB大功率变频器的产能将增加一倍。

新的生产线主要进行ACS5000A和ACS800-67/77变频器产品的本地化生产。ACS5000A为空冷型中压变频器,具有高能效、高可靠性和占地面积小的特点,主要应用于电力、冶金、石油化工、水及污水处理等重工业领域。ACS800-67/77是风力发电行业专用的低压变频器产品。

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柯睿思介绍,ABB在50年前就在研发中考虑产品的环境影响,迄今为止已经研发出众多增效节能的产品和技术。这其中包括可以长距离、高效率、低损耗传输大容量电力的高压直流输电技术,高效节能的电机、变频器等自动化产品,以及用于过程工业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等。

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诺-海诺拉说:“在过去几年中,ABB在中国的传动业务以每年大于40%的速度增长,这也体现了国内工业客户对于高效节能技术的强劲需求。ABB在中国扩大变频器产能,实现了两款高效变频器产品的本地化生产,也使我们可以更加灵活地应对客户的需求,大幅缩短变频器产品的交货周期。”

除了生产线扩建,ABB还建立了传动产品培训中心。该培训中心课程主要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量身定做,涵盖了传动技术和所有的ABB传动产品。培训中心配备了专业的硬件设施和经验丰富的讲师,帮助经销商、服务合作伙伴和客户提高对传动产品及其节能增效技术的认识。

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由ABB公司和北京京仪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主要为国内外用户提供用来控制电机速度的交流传动和直流调速产品,进行包括生产、销售、市场推广、工程、售后服务、研发、采购和物流管理等全方位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