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为上海中信提供控制系统的设计和组态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2008年4月25日,贝加莱(中国)总部乔迁庆典音乐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贝加莱中国区总经理肖维荣博士首先致开幕词,肖总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向大家展现了贝加莱不断伴随客户成长的历程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对一直支持帮助贝加莱的合作伙伴、忠实客户以及各界的朋友和贝加莱(中国)的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奥地利领事馆商务副领事Christoph Plank先生以及陕西北人印机公司总经理陈邦设先生也分别对贝加莱乔迁致贺辞。奥地利著名乐团“Paris London Salzburg”也应邀前来中国为贝加莱庆贺演出。

艾默生过程管理为上海中信国健医药公司新的API生产装置设计和安装了一套先进的离散控制系统,该装置将成为亚太规模最大的哺乳动物细胞培养系统。

艾默生的自动化方案将有效简化现场的接线以及对现场智能仪表的管理。工厂中所有的过程控制阀和2000多个输入输出控制信号基本都使用了现场总线技术。艾默生将负责控制系统和现场仪表的组态,并提供相应的现场服务和系统开车前的测试。除了离散控制系统以外,艾默生还提供了AMS设备管理组合中的智能设备管理系统,这是用来对工厂中基于电子设备描述语言(EDDL)的智能仪表进行管理的一种软件系统。在装置的一些重要部分,用户还安装了艾默生的罗斯蒙特848T温度变送器、压力变送、流量计和费希尔的控制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