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电机激光加工机实验室落成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2008年4月18日,研祥公司在北京隆重召开了名为“荣耀同享,畅想未来”的2008年新品发布会。研祥不仅推出了多款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特种计算机及配件,还评选出长久以来对研祥大力支持的十佳客户,并给予隆重颁奖。此次会议上,研祥同步推出基于英特尔双核技术的特种计算机,以及可触摸式工业级平板电脑。研祥的技术总工程师赵广给大家做了《灵动闪亮生活,触摸带来情感》的演讲,而研祥的产品经理常建先生则从研祥整体发展角度,做了《研祥已经进入双核时代》的精彩演讲,让大家着实享受了这次精神大餐。

2008年4月23日南京工程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南京工程学院—三菱电机激光加工机实验室”揭幕仪式,这标志着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又有新的成果。该激光实验室拥有三菱电机最新生产的具有当今世界领先水平,采用磁浮线性电机驱动技术的ML3015NX-40CF-R高速二维平面激光加工机,是三菱电机向中国出口的第一台这类高性能激光机,也是向中国高校提供的第一台激光加工机。该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了接触了解世界先进技术的机会,也为江苏省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学习参观的良好平台。是校企合作、产学研互动、学以致用的结晶。

三菱电机除激光加工机以外,还拥有EDM放电加工机、伺服机器人等高性能的世界一流产品,南京工程学院将在拥有与三菱电机共建的自动化实验室、数控实验室和激光实验室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尽快建成三菱机器人实验室和CIMS集成实验室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