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激光加工机实验室落成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2008年4月23日,“南京工程学院——三菱电机激光加工机实验室”揭幕仪式在南京工程学院举行。该激光实验室拥有三菱电机最新生产的具有当今世界领先水平的、采用磁浮线性电机驱动技术的ML3015NX-40CF-R高速2D平面激光加工机,是三菱电机向中国出口的第一台这类高性能激光机,也是向中国高校提供的第一台激光加工机。

三菱电机和南京工程学院的双方领导,以及省、市机械工程学会、电工技术学会、自动化学会等相关领导、会员,该行业的专家教授、师生代表近200人出席了揭幕仪式,并参观了激光加工机的高速、高效的加工演示。三菱电机除激光加工机以外,还拥有EDM放电加工机、伺服机器人等高性能的世界一流产品,南京工程学院将在拥有与三菱电机共建的自动化实验室、数控实验室、激光实验室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尽快建成三菱机器人实验室和CIMS集成实验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