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与阿尔斯通签署长达10年的全球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从右到左:阿尔斯通电力控制系统产品策略总监Christian Kervenec先生, 贝加莱全球运营总监Peter Gucher 先生

近期,贝加莱奥地利总部与阿尔斯通电力法国总部签署了长达10年的全球合作协议:规约期间,阿尔斯通发电厂将配备贝加莱自动化控制系统。

“贝加莱X20系统和POWERLINK实时工业以太网可以满足我们发电站高敏感区标准,”阿尔斯通电力控制系统产品策略总监Christian Kervenec先生说道,“集成在我们Alspa P320过程控制系统中的贝加莱控制系统可以迅速高效地完成任务。因此,我们非常信赖贝加莱,与贝加莱在电力和自动化控制高度创新领域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目前,阿尔斯通电力控制系统采用贝加莱X20均达到市场上占用体积最小、I/O系统性能最强。12路通路仅需1.25c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