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纳发布新无线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美国邦纳工程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胡勇先生在会上发言

2008年2月22日,美国邦纳“蔚蓝天空BLUE SKYSURECROSS DX70/80系列无线传感器新春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

开始,美国邦纳工程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胡勇先生首先宣布了超长距离3.2km无线传感器DX80的正式发布,并讲道:“邦纳公司一向秉持‘让用户满意,帮客户成功,成就自我’的价值观,以客户的需求为公司开发的重点作为研发信条,致力于提供给用户最有价值的无线产品及方案,将创新技术融入产品与制造过程。邦纳新一代具有划时代革命性DX80无线传感器的发布更让美国邦纳公司有信心,有决心在中国的自动化事业上创造新的辉煌。

来自中国仪器仪表协会的张开逊教授也对DX80无线传感器的发布给予了点评:传感器应用环节中由于环境的障碍、资源的影响等因素限制了传感器的发展,DX80 无线传感器可将现场离散传感器型号通过节点传输到控制室的网关。并且可以支持各种传感器的输入, 如开关量、模拟量、热电偶等等信号,采用的是FHSS( 跳频扩频技术), 抗干扰性好。该产品的推出,可以应用到许多行业及自动化领域的多种信号输入输出而无需布线的场合。可以说是即将引导工业现场传感器无线接入的一场新革命。

发布会上,美国邦纳公司产品经理何广军还具体讲解了DX80无线传感器的技术和应用场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