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推出X20总线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X20总线控制器模块能够让客户自由、灵活地选择各种系统架构,让用户真正做到:应用决定架构。

贝加莱 X20总线控制器能够兼容多个主流的现场总线,主要包括以下现场总线:Ethernet POWERLINK、EtherNet/IP、CAN CANopen、Devicenet、Profibus-DP、Profinet和Modbus TCP/IP等。同时贝加莱还推出了带有CPU性能的智能总线控制器,该类型的总线控制器在帮助用户扩展X20 I/O模块的同时,还能进行数据的采集和处理。

所以,不论用户目前或以前所使用的控制系统是哪一家主流的自动化生产厂商所提供的PLC,B&R的X20 I/O模块都可以通过总线控制器方便地连接到现有的PLC系统中去;如果客户使用的是成套的贝加莱PCC系统,那么可以在贝加莱任何一款PCC系统中通过X20 总线控制器连接X20 I/O模块。德国赫思曼自动化和控制公司的Rail和MICE系列交换机已经通过了Profibus用户组织(PNO)和开放式设备网络供货商协会(ODVA)的认证。保证了这些交换机完全满足这两种专有协议,可以无缝集成于它们各自的应用软件中,为配置或诊断提供了便捷。

赫思曼的交换机是同时通过PROFINET和EtherNet/IP认证的交换机。为了便于配置,用户可选择两者之一的预安装版交换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