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进入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市场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为了对整个制造业与IT企业内的实时控制和信息流动进行有效的管理,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了一整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与介质的产品组合,其中拥有管理型交换机的一系列产品,这些产品集成了思科公司的技术。罗克韦尔自动化交换机产品组合还包括嵌入在通用的罗克韦尔自动化与第三方产品中的以太网交换技术,从而能够进行灵活地拓扑,产品组合中还包括非管理型交换机和物理介质的一系列产品。产品组合中包含了许多流行的功能,当今IT和自动化系统控制部门在部署标准的、未经修改的以太网时会使用到这些功能,这些功能在EtherNet/IP应用中使用设置优化时也会经常使用。

“这种联合推出的模块化管理型交换机系列产品能够直接解决当今我们在控制和IT机构中所看到的分散网络的融合问题,”罗克韦尔自动化网络市场部主管Brian Oulton说道,“通过将思科公司和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最佳功能相结合,我们使IT和自动化系统控制部门能够将其最佳实践聚集在一起,从而为制造商们创造出商业效率、敏捷度和竞争优势。”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交换机产品组合包括模块化管理型、嵌入式、固定管理型和非管理型交换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