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研华人百万支援灾区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8级特大地震。巨大的灾难触动着每一个研华人的心,研华人第一时间发起了“今天,我们都是汶川人”募捐活动,与全国同胞共同面对这次严峻的考验!

募捐活动发起后,北京研华、上海研华、深圳研华、广州研华、沈阳研华、昆明研华、贵州研华、武汉研华、昆山研华、湖南研华、南京研华、长沙研华等各地分公司纷纷行动起来,献出自己及家人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心意。与此同时,公司表示,研华公司将与研华员工、家属的力量汇集到一起,共同募集100万元人民币,为灾区人民送去更多的关爱。

研华公司目前正在积极联系中国红十字会,组建研华志愿者团队,派遣研华技术骨干到一线,协助当地人民重建家园。相信凭借研华累积25年领先全球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和研华员工的诚挚与真情,能够为受灾同胞早日渡过难关多添一份力。

汶川地震的灾情是惨重的,然而,任何困难除以13亿,都会变渺小;任何善举乘以13亿,都将无比强大。研华人祝愿灾区同胞早日重建家园,祝福所有一线抢险救灾人员健康平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