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共度难关--贝加莱“抗震救灾”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四川汶川发生的8级强烈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房屋损毁,数百万人流离失所。强烈的地震波及多个省份,据统计,截至5月19日12时死亡人数已达34073人。灾害发生后,贝加莱(中国)全体员工都非常关注各地受灾情况,特别是当地群众的生命安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

在贝加莱(中国)行政部的组织号召下,贝加莱迅速做出反应。5月14日,贝加莱(中国)总部大楼内举行了“守望相助,共度难关”——贝加莱抗震救灾募捐活动。员工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短短几天时间捐得善款36532元,贝加莱公司捐助15万元,共计186532元,并于5月19日上午送到上海红十字会。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于1996年在中国成立子公司,“源自欧洲,植根中国”是贝加莱(中国)公司的基本理念。从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为中国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贝加莱还致力于中国的自动化教育发展,与数十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投资设立联合实验室,由贝加莱和这些院校共同成立了贝加莱学界联盟每年举行一次会议,共同交流自动化教育的创新和教学实践。

十几年的创新和发展,贝加莱(中国)已与全国各地客户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地震也正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时候,贝加莱(中国)员工义不容辞,大家用实际行动突显博爱情怀,向受灾地区的人民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为那些急需救援的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履行贝加莱人的社会责任。

希望我们的一片爱心,能够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为他们重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地动天不塌,大灾有大爱,生命不息,爱心不止……愿受灾地区尽快恢复往日的安详、美丽,我们一定能够共渡难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