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FA/PA 6月北京亮相--第十一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2007FA/PA)将于2007年6月21~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每年一度的“FA/PA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是业界公认的能体现自动化发展趋势的专业展览会,是品牌价值优、科技含量高、创新成果多的展会之一。历届展会齐聚了全世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一流企业和知名品牌;来自德国、法国、美国、英国、瑞典、瑞士、荷兰、丹麦、意大利、俄罗斯、日本、韩国、以色列及国内(含港、台)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如德国的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法国的施耐德电气、美国的GE Fanuc及现场总线PROFIBUS国际组织、ASI国际组织、PLCopen国际组织;还有许多国内的知名品牌,如杭州和利时自动化、上海泓格科技、深圳人机电子、英威腾电气、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所、智能电气、鼎实创新等。

FA/PA展会充分体现了在自动化领域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品牌效应,为中国制造业自动化的发展搭建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是工业企业寻求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场所;对中国工控领域高新技术的交流和推广,对传统制造业的改造和创新,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参展的国内厂商也一年多似一年,展品种类繁多,展览范围包括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自动化仪器仪表、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技术及产品、安全系统及产品、变频调速与伺服控制、运动控制系统、工业控制机及其系统、可编程序控制器及相关技术、工业机器人及相关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数控系统、传感器与自动测量装置、液压与气动元件、自动化立体仓库、谐波传动技术、嵌入式技术、机械工程。会议期间还有自动化高峰论坛和技术交流讲座。

2007FA/PA展会具有五大亮点:一是强强携手合作——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将与国内外知名组织共同打造全新的FA/PA展览会;二是扩大展会面积——FA/PA展将从过去的10000m2扩大到15000m2(国际展览中心的8A馆、8B馆、9号馆);三是增加展览范围——展会将从自动化的管理层、控制层系统进一步向现场层、设备层(仪器仪表)产品扩展;四是聚焦高峰论坛——展会同期举办第二届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届时将聚集自动化行业的先锋企业畅想自动化的美好未来;五是展会相互联动——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环保展、城市景观展和军民两用产品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