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力士乐收购康沃、春日,加入中国变频器市场“厮杀战”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8-03
分享到

为抢占中国大陆变频器市场份额,并从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和节能市场需求中获取更大的增长潜力,德国博世集团公司于近日在中国深圳注册成立了博世力士乐电子传动与控制(深圳)有限公司,同期与深圳市康沃电气技术有限和其控股的西安春日网络能源有限公司方面达成了收购上述两家公司经营性资产的有关协议。 

据有关方面证实:康沃和春日两家公司的相关变频器业务已从即日起转入新成立的公司继续经营,并将以convo和kasuga两个品牌继续在中国大陆进行产品市场销售;两公司主要变频器经营管理层人员也转入新的公司继续工作。 

据悉,截止到2006年12月初,博世力士乐电子传动与控制(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业务已完成当年销售额近1.2亿元人民币,拥有九大系列产品和遍布全国的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络。目前,博世力士乐深圳公司正在进一步整合各方面资源,旨在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拓展产品应用领域,为广大中外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博世力士乐系德国博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工业技术市场的领先供应商。早在1978年,博世力士乐就开始了在中国的业务,现已成立了五家公司。中国工控网2005运动控制市场调查的数据显示,博世力士乐在中国的伺服市场中位居前列,但在变频器市场,博世力士乐尚属缺席状态。 

博世力士乐的此次收购,旨在快速进入中国大陆的变频器市场并从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和节能市场需求中获取更大的增长潜力,是博世力士乐完善在中国的产品布局的举措。对国内的变频器市场而言,则意味着又一家跨国公司的加入,或许,这也是国内变频器市场重组的一个开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