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自动化教育学生日——清华学子参观西门子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8-03
分享到

2006年11月6日,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接待了来自清华大学电机系三十多名同学参观实践。  

 

  

 

    活动过程中,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向前来参观的清华电机学子介绍了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的概况、组织结构、业务范围和产品,以及公司的管理理念,并就毕业生普遍关心的就业择业问题与清华学子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谈到西门子 "Sales 100"培训生项目时,同学们表现出极大兴趣,并围绕这个培训生项目提了很多问题。随后,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负责教育合作项目(SCE)的专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中国举办学生活动日、开展学术研讨活动和开办讲座等一系列自动化教育服务项目。讲座结束之后,清华电机系的很多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此外,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的工程师还带领各位同学参观了公司的维修部和电柜部的生产线。同学们对能够亲眼看到西门子生产过程,亲身感受外企工厂的生产流程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作为西门子 ( 中国 ) 有限公司在中国自动化领域投资的第一家合资公司,以及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中国强大的服务中心、工程中心、技术和应用中心,长期以来,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通过组织清华电机系学生走进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希望可以为同学们的自身发展以及职业选择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清华大学机电系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能够走进西门子,亲身感受公司的工作研究环境和管理理念,对自身发展来讲无疑是受益匪浅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