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杭州办事处成立暨2007年全国巡回展盛大开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8-0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罗克韦尔自动化于2007年1月23日在杭州世界贸易中心大饭店隆重举行其杭州办事处开幕典礼,并在当日拉开了罗克韦尔自动化2007全国巡回展的序幕。此次盛会吸引了当地冶金、电力、水和污水处理、消费品行业等近千名客户。由于杭州在华东区的重要地理和经济意义,此次办事处的成立对罗克韦尔自动化来讲意义非凡。

 

 

    因此,出现以下重量级人物也就不足为奇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新任总经理欧瑞韬先生(Tom O' Reilly)、大中国区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谢锐新、华东华中区销售总经理乔学锋等罗克韦尔自动化高层出席了公司开幕仪式并进行剪彩。欧瑞韬先生讲道:“罗克韦尔自动化杭州办事处的成立进一步证明罗克韦尔自动化对中国华东市场的重视,而此举将使罗克韦尔自动化更好地了解当地客户的业务需求,近距离地倾听他们的声音,共同努力,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和应用经验为客户提供贴身的解决方案。”

    随着开幕典礼的进行,罗克韦尔自动化2007全国巡回展示会也同时拉开了序幕。在酒店内的600多平米的展示厅内,罗克韦尔自动化以集成架构著称的全方位自动化解决方案和针对OEM(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解决方案被展示了出来。 在这次大型活动中,两款专门针对OEM厂商的控制系统被强力推出:包括以CompactLogixTM为核心, 革命性的CMS机器控制系统和针对器件级OEM市场的OEMax控制产品。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谢锐新先生和出次牌和产品列技术和生产经验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中国客户的成在展会上讲道:“CMS机器控制系统突破性地缩短了产品研发与试运转时间,帮助OEM全面增强整机控制系统性能并创造核心价值;而专门面向OEM行业的器件级自动化产品品牌OEMax,更提供高性价比和性能优秀的自动化元件和系统,包括控制器、伺服驱动器等。无论是CMS机器控制系统还是OEMax,均为OEM厂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其需求。”

    以控制产品著称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其实在变频器方面也有非常传统和优秀的产品。譬如,“北美第一,全球领先”的罗克韦尔自动化A-B变频器较其他同类产品,具有功能强大、控制灵活的特点和优势。而近年来罗克韦尔自动化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新型变频器,极大地丰富了其变频器的应用市场。从低端的简单调速节能到高端的复杂应用,从0.37kW到26,500kW的功率范围,罗克韦尔自动化都能给用户提供合适的产品。尤其近年来,随着全厂自动化程度的提高,A-B变频器继承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强势,在网络总线、通讯接口、编程语言和硬件结构等多个平台享有充分的共享性和灵活性,易于启动、操作和维护,满足全球任何行业的需要。同时,展示会还特别设立了罗克韦尔自动化A-B变频器讲座与动手试验,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参观。

    此外,展会上还展示了罗克韦尔自动化2006年11月全新推出的FactoryTalk@集成化生产与绩效套件,该套件适用于多个行业,提供一组紧密集成的、可伸缩的模块化生产绩效应用程序套件,并针对各个常见生产分类的各种功能提供共享服务;提供了罗克韦尔自动化Logix 平台的首选连接性以及与其它生产和业务系统的互操作性,真正实现工厂层全面集成。

    罗克韦尔自动化不仅提供世界级的自动化,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还积极回报社会,寻求与社会和中国的长期共同发展。据悉,自1998年底至今,罗克韦尔自动化通过“与中国大学共勉”项目,已先后在中国二十九所大学合作建立自动化实验室,形成罗克韦尔自动化高校实验室网络。截止2006年9月,罗克韦尔自动化为各个高校合作伙伴捐赠的设备,提供的奖学金、奖教金已高达人民币5,200多万元人民币。罗克韦尔自动化与浙江大学合作始于1998年,八年多来共捐赠罗克韦尔产品价值近60万美元,每年在学校颁发奖学金和奖教金,至今累计达人民币 51万,仅2006年实验室接受学生做实验就达到1061人次。浙江大学电器工程学院书记兼副院长赵荣祥先生讲道:“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大学项目将推动中国高素质自动化人材的培养,以迎接未来来自全球制造业的挑战。”

    罗克韦尔自动化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自动化、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随着罗克韦尔自动化杭州分公司的成立,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在中国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罗克韦尔自动化将继续与中国的科研院所开展合作,为中国自动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在全球工业自动化、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该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期帮助用户提高生产力。这些品牌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生产的工控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450多个分支机构,有大约21,000名员工为全球用户提供服务。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000多名雇员,17个销售机构,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1个软件开发中心和1个OEM应用开发中心,在厦门和上海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29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 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关于“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全球新定位背景介绍:

    2005年5月,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采用了全新的公司定位——“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努力成为最有价值的全球动力、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决心。新的定位将帮助罗克韦尔自动化更好了解客户的业务,倾听客户所需,用心和客户共同思考解决方法,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和生产经验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时刻在客户身边,为其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这个全新的定位更是突出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市场中的与众不同,其目标在于更加贴近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亲密关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