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电气中标贵州鑫晟煤化工有限公司项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日前,销售一线捷报频传,其中公司在贵州鑫晟煤化工有限公司25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总工程项目招标中通过招标公司的重重审核,喜获大额订单,中标产品为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压变频器设备。

据了解,此次中标的贵州鑫晟煤化工有限公司25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是六盘水市老鹰山煤基气化替代燃料项目配套项目,该项目被列入2009年贵州省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建成后每年可消耗六盘水市老鹰山煤基气化替代燃料项目每年产生的约30万吨粉煤灰,符合循环经济的理念,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鉴于此次项目的重要性,招标公司对于参加投标的企业资质及产品品质要求都非常严格,要求设备及配件全部为国外进口产品,因此九洲电气曾一度流标。但是经过后期的现场考察,招标公司从企业生产检测能力、研发水平、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比较,通过对九洲电气公司实力及产品应用案例的深入了解,最终放弃了原来招标要求中全部为进口设备及配件的硬性要求,从多家入围的投标企业中选择了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项目订单得来不易,但也充分证明了九洲电气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雄厚的公司实力,相信此次良好的开端必能为两地企业的深远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并为我国的节能事业再添新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