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 六月三场"激活"江浙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北京,5月 25日,2010  – 全球产业计算机(IPC)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研华科技,品牌行销活动 - 2010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2010 Advantech Solution Forum),从1月14日深圳盛大启航,分别走过西安、重庆、天津与沈阳四地,逾计上千人次行业人士的积极参与,共同见证在“科技创新驱动智能应用”理念下,自动化应用领域的不断变化。6月三场,将分别覆盖华中与华东区域,精彩持续呈现,分别登陆武汉(6月3日)、杭州(6月8日)及南京(6月10日)。
      即将举办的三场论坛,研华科技将更为精心的呈现“科技”发展所带来的“应用创新”趋势,微软与云端计算、Intel与嵌入式互联,领先企业将深入剖析技术热点;许继与智慧电网,研华与智能应用,应用级厂商为您拓展科技应用新思维。物联网被视为新一轮信息发展新热潮,技术与应用的有力结合,不断促进产业的升级改造,打造更为智慧的生活环境。拥有丰富工业应用经验的研华科技,积极推动物联网在应用层的实施。论坛并行开设智能工厂、智能交通、智慧能源、嵌入式设计四大分论坛,更注重产品、行业方案和与参会者的互动。
      已在举办的2010上海世博会,聚焦“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科技的创新应用更成为本届世博的亮点之一。研华科技,作为全球产业计算机(IPC)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自1983年成立至今不断以前瞻的科技创新应用积极服务人类的美好生活。在今年的最大盛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研华科技以创新科技的服务平台,在众多国家的展馆中提供智能型场馆情境控制及多媒体信息播放等,展现智能化科技生活。
      本次论坛会场,研华更是将世博会的科技应用信息为与会者分享。
 
如欲了解武汉站、杭州站及南京站更多资讯,请登陆
活动邀请函索取:发送邮件至,注明“武汉站邀请函索取”或“杭州站邀请函索取”或“南京站邀请函索取”。

活动报名:
1. 电话:免费报名专线:800-810-0345 ,请提出参与“研华2010ASF活动报名”。
2. 网站:立即登陆到。
3. 邮件:发送邮件至,邮件注明“研华2010ASF活动报名”,同时提交你希望参加的场次及联系方式。

媒体合作:
王璟  010-62984346-6163  电子邮件: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成为全球产业计算机(IPC) 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与系统集成商紧密合作,提供众多应用和完善解决方案。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研华专注嵌入式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平台、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并提供工业车载、医疗、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环境保护与节能、电力与能源和智能生活等行业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36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