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过程与机器自动化系统亮相FA/PA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中国北京,2010年5月17日-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参展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FA/PA)展览会 ,展示其针对自动化领域所推出的PlantStruxureTM过程自动化系统及MachineStruxtureTM机器自动化系统,这也标志着施耐德电气在朝能效管理专家的方向而努力的过程中,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修德华表示:“随着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能效管理体系的推出,公司已经全面实现从产品到解决方案的战略转型,而其中针对最终用户(EU)及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客户的需求的PlantStruxureTM过程自动化系统及MachineStruxtureTM机器自动化系统,将为他们带来在能源管理上在 实实在在的收益。”

PlantStruxureTM是一套开放和协同的解决方案,它解决了过程自动化和能源管理与企业系统相连的挑战。PlantStruxureTM创建了一个在全厂范围内实现从过程控制到能源管理的平台环境,并具成本优势和标准化,可为每个工业用户优化投资回报率(ROI)和资产回报率(ROA), 以应对工业领域所面临的不断增加的压力,实现应对可持续发展的倡议,推动创新等。不仅如此,施耐德电气更是基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在 PlantStruxureTM设计阶段将系统的协调性纳入其中,并具有能源管理功能,可以应对未来过程工业所面临的更多挑战。

MachineStruxureTM 是一套针对OEM客户所开发的机器自动化系统,作为整合了灵活的硬件平台和一个服务于该硬件平台并集成应用功能库的唯一软件,通过对机器制造商提供设计和安装帮助,从而生产出有更高能效和性价比的机器,并同时使之性能最高。通过采用施耐德电气已经验证的自动化架构和内部集成的应用功能库,建立一个强大的自动化平台。其服务与支持 贯穿于整个机器生命周期,最大程度满足机器制造商开发创新易用、安全节能的机器, 同时降低机器开发成本及缩短机器上市准备周期的客户需求。经实践证明,MachineStruxureTM通过100%灵活控制并优化机器设备,可节省 50%的机器设计时间。

自PlantStruxureTM过程自动化系统及MachineStruxtureTM机器自动化系统推出市场以来,已在中国工业客户得到广泛应用并备受好评。PlantStruxureTM协同自动化系统更是凭借施耐德电气不断升级的硬件产品,结合网络架构和不断丰富的软件系统在新时期新需求下的整合平台,荣获由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发的“2009年度十大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奖”。

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自1995年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3届,并已发展成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工业自动化贸易展会。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9年的销售额为158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