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简化配电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8-05
分享到

背景

电网应用要求系统具有绝对的稳定性与可靠性。Moxa曾有一家客户,其先前的配电系统由多种昂贵的客户组装部件与设备组成,在我们的帮助下,这种状况得以改善。

应用要求

  • 一个网关,该网关可处理多种运行不同协议的设备
  • 快速的系统反应
  • 一个集成系统,该系统有一系列通信端口——包括CANBus、DI/DO、串行端口以及以太网LAN端口

解决方案

Moxa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是一款方便的紧凑型解决方案,该方案在高系统稳定性的同时,帮助客户缩短了开发时间、节约了成本。EM-2260的多级开放数据接口可与第三方设备简单集成——其作用并不仅仅是一个前端数据计算机,同时也是协议转换的协议网关——开发因而得以简化。

为何选择Moxa?

相较于自组装系统,Moxa的集成可靠性更高、开发周期更短。
CANBus和多串口,可实现快速I/O通信,且配置多样
依据客户需要,量身打造及时的定制服务
灵活的系统提供多级开放数据接口及稳定性,与第三方设备方便集成。

Rcore即用型嵌入式软件平台

Moxa嵌入式计算机具有高可靠性与稳定性,可为用户带来额外的竞争优势。缩短了入市时间、提升了客户竞争力。Moxa的嵌入式软件平台,对于应用开发者而言价值不凡。
该,有以下杰出的优势:

  • 应用数据库易于使用
  • 样本代码成熟无漏洞
  • 采纳咨询意见进行应用开发
  • 快速的概念确认与开发周期

收藏
赞一下
0